推荐 新闻文化评论演艺院团文物特产钩沉非遗汽车艺苑历史娱乐画家书法家旅游游记收藏美食
亿点网 > 娱乐 > 正文

七场直播“唱过夏天”

发布时间:2020-08-15 23:13  |  来源:山西晚报  |  作者:李霈霈

央视文艺中心推出大型演唱会

萧敬腾梁咏琪任贤齐老狼轮番献唱

8月13日晚,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文艺节目中心推出的《唱过夏天——2020流行音乐大型演唱会》,继续在CCTV-3、CCTV-15、央广音乐之声、央视频、央视网、快手等平台播出第四场音乐盛宴。据山西晚报记者了解,《唱过夏天》从8月10日起每晚9点直播,一共进行七场直播,演出嘉宾均为现场真唱。
  之前的直播中,萧敬腾、韩雪、王源、苏运莹、旅行团乐队、张浅潜、任贤齐、郑云龙、郭聪明、对角巷乐队、野孩子乐队、马赛克乐队、金莎、小娟与山谷里的居民、常石磊、梁咏琪、果味VC等,都在舞台上用歌声“唱过夏天”。
  在第四期节目中,校园民谣“老炮儿”老狼深情演绎《久违的事》等三首歌曲,在这个燥热的夏天为观众带来了一丝安静和清爽;李克勤虽然是以“云直播”的方式出现在节目中,但直播现场依然瞬间躁动了起来,一首《红日》带大家坐上了时光机,青春不过“我愿能,一生永远陪伴你”。
  除了实力歌手,不少网络歌手也纷纷亮相央视舞台:流行组合房东的猫,在这个晚夏提前带大家感受了一把初秋的滋味;赵照现场深情演绎了《当你老了》《嘿春》以及《在冬天和奶奶一起晒太阳》,温馨而又美好;尤长靖带着满满的少年感为观众分享了那些来自青春的印记。《昨日青空》里的大雨,《一颗星的夜》里的星空,唱出了每个少年的内心独白;梦然带来的《少年》以及黄泓铭的《那些花儿》深受观众喜爱,引得现场掌声不断。
  “特殊时期,通过现场的屏幕,让观众也能身临其境地感受到现场的氛围。”导演赵大治透露了现场“云观众”的安排初衷。为了能让观众氛围感更强,舞美设计文婷用“致敬经典制造经典”的方式设计了更加沉浸式体验的舞台,“力图营造一种简洁、浪漫复古的感觉,打造一个台上歌手认真唱,台下观众安静听的氛围。”
  相较于其他线上音乐节目,《唱过夏天》用现场真唱的纯享音乐模式,让内容更为纯粹真实。而相较于传统线下演唱会,《唱过夏天》又增强了线上互动功能,突破次元壁拥抱了更多观众。这档节目通过全新视听模式,横向打通电视端、广播端、新媒体三端,线上线下加大小屏结合的方式,让口碑随着节目播出越来越高。
本文链接:https://www.ydwsx.com/article/yule/2020/08/1377.html
上一篇:拥有百亿身家的周凯旋
下一篇:《隐秘的角落》带火湛江老街
相关图集
相关文章
周迅的随性
提到周迅,忍不住想起自己在《孔子》中,看到她饰演的卫灵公夫人南子时所产生的悸动。青葱翠绿的草地上,锦衣佳人在大树背后的探头,那一瞬间仿若坠入人间的仙子。水灵俏皮,恍... 娱乐 2022-01-01 20:57:04
山西导演大飞作品入围东京国际电影节
9月28日,第34届东京国际电影节公布入围影片名单。其中,山西导演大飞的剧情长片《异乡来客》入围“亚洲未来竞赛”单元。本届共有三部中国影片入围,《异乡来客》是“亚洲未来竞... 娱乐 2021-09-30 20:37:49
巩俐担任天坛奖评委会主席
一代女神巩俐,又上热搜了。2021年7月6日,北京国际电影节在官方微博发布海报,宣布著名华语电影女演员巩俐将担任第11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天坛奖"国际评奖委员会主席。引来广大网友... 娱乐 2021-07-08 15:35:12
董明珠称:没有人骂也挺孤独的
董明珠作为格力电器董事长,中国女企业家的典范之一,因为在许多决策中十分果断,塑造了不少神话,一直被外界称之为“铁娘子”。但也正是董明珠的这份果断的决策力,以及... 娱乐 2021-06-20 22:10:48
《东北虎》获最佳影片奖
第2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19日晚在上海揭晓。最终,由耿军执导,章宇、马丽等主演的影片《东北虎》荣膺本届金爵奖最佳影片殊荣,《野蛮人入侵》收获评委会大奖。最佳男、女演... 娱乐 2021-06-20 20:01:26